領健集團有限公司


       





       
           冬蟲夏草延緩衰老的功能

     

             衰老是一個錯綜復雜的生理現象。引起衰老的原因很多,每種原因對細胞代謝的影響方式各異,而且研究人員從自己的研究角度出發,對衰老現象的產生有不同的解釋,結果形成眾多的衰老學說。其中較為常見的有:遺傳學說、細胞代謝產物中毒學說、免疫機能減退學說、內分泌功能失調學說、細胞蛋白質變性學說、營養缺乏學說、自由基損傷學說等。

      

            經孫教授的親身科研實踐,證明冬蟲夏草具有以下延緩衰老的功效:調節人體免疫功能,防止免疫功能紊亂和衰老;抗氧化作用,消除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傷;對心、肝、肺、腎等臓器有增强生理功能和保護器官免受外界因素的損害等。

       

            近來的研究發現,血液中單胺氧化酶 β(MAO –β)是促進細胞衰老的物質,而冬蟲夏草對 MAO –β酶有很強的抑制作用,可以減輕由於衰老所引起的中樞兒茶酚胺水平的下降而造成機體生化代謝遭受損害,因而可起到了延緩衰老的功效。

     

     

         冬蟲夏草保健功能      

     

      頁首

      

     

     

    ( 以上健康資訊節錄自中華御醫堂養生文化研究院 出版, 孫雲漢教授著作<<冬蟲夏草揭密>> )

      

     

     

    Copyright© 2010 Health Master Group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本網站所有健康資訊僅供參考之用, 讀者如有任何疑問, 請向醫生、有關專業人仕或產品供應商查詢。

     

    領健集團  熱線 (852) 2686 9730

    Powered by ABCHK.com